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研究生招生 - 正文

鲁迅美术学院2014年研究生专业考试须知

来源:鲁迅美术学院 2013-12-12 15:36:38

鲁迅美术学院2014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专业考试须知

 1.各位考生请持专业考试准考证、身份证,于2014年1 月5日早8:00到我院美术馆门前集合统一入场。

2.专业课考试时间:2014年1月5日—1月7日      上午:8:30—12:00   下午:13:30—17:00
考生迟到20分钟不允许进入考场;版画创作 、油画创作、专业设计考试时中午不出考场,考试时间:8:30—16:00,请考生自备午餐;

3.专业考试地点:鲁迅美术学院 

4.画架、画笔、墨汁、颜料、设计工具、立裁工具、版画制作工具、雕塑制作工具、照相机等自备;

5.工业设计研究方向计算机辅助设计说明:使用计算机和提供的软件进行产品造型设计。计算机内提供RHINO 4.0 & C4d R10 和 3ds max 2009 & Vray 1.5两种软件,考生可任选。画面上不可出现设计者的姓名等信息。考生禁止携带使用任何资料,包括光盘、优盘以及移动硬盘等设备。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